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摄影机构哪个好 星光贝贝儿童摄影机构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3日 16: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经销商开始加入到婴幼童大市场,洗护、奶粉、辅食、玩具等等。在这些受众为婴幼童的行业来说,我们不可小觑的还有儿童摄影机构。现在家长比较注重孩子成长,总是要通过各种途径留下他们的童真。比较有心的家长会自学成才,用相机或者是摄影机记录下孩子的点点滴滴。一些没有那么多精力的家长,则会选择摄影机构为孩子定期拍摄写真。所以,我们当下的儿童摄影机构的市场,正在慢慢的发展。加上现在消费观的改变,发展前景十分可观。

但是在儿童摄影机构来说,虽然有知名度的品牌不是很多,但是经销商朋友依旧会在这些品牌中迷失。在这里,小编向大家推荐星光贝贝儿童摄影机构。

星光贝贝中韩专业儿童摄影是一家集精湛的拍摄技术、强大的后期制作于一体的集团化国际连锁化儿童摄影机构。总部位于美丽的泉城——济南,星光贝贝连锁店遍布全国30个省,200余个城市,400余家门店,且每月门店以十几家速度不断递增,星光贝贝被业内称为中国儿童摄影行业的连锁航母。

如果你有兴趣,不妨在婴童品牌网留言与企业取得联系,进而商洽如何加入的问题。

星光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