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 比酷熊纸尿裤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4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如果选择不好的话,对宝宝的屁屁影响也是很大的。那么,爸爸妈妈应该给宝宝准备什么样的纸尿裤呢?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 比酷熊纸尿裤好不好

比酷熊棉柔炫薄纸尿裤采用纤薄柔软透气内芯以及云绒级棉柔材质表层,原料都是来自于日本以及美国的环保森林,给宝宝的健康带来安全的呵护。而且,这种材质制成的纸尿裤,手感十分柔和,贴近宝宝娇嫩的肌肤。这种设计还能够迅速的排出湿气,让宝宝穿着舒适。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 比酷熊纸尿裤好不好

比酷熊棉柔炫薄纸尿裤在售卖的时候,每个型号都标示有相应的体重范围,所以爸爸妈妈需要根据宝宝的体重选择适合宝宝的纸尿裤。有些爸爸妈妈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喜欢选偏大一点的,但是这种型号容易出现漏尿的情况。那么,有些爸爸妈妈就想反着来,选过小的纸尿裤型号。可是,过小的纸尿裤会因为尿液多过于尿裤的承受力而出现回渗的情况,还会紧绷绷的勒住宝宝娇嫩的肌肤,弄得宝宝很难受。所以,比酷熊建议爸爸妈妈在购买纸尿裤的时候,不要选择囤货,按照宝宝的实际情况来购买吧!

比酷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