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合聪元的奶粉好吗 摇篮合聪元奶粉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5日 09: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合聪元这个品牌是隶属于黑龙江摇篮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奶粉品牌之一,其生产的地方位于北纬45°黑龙江优质奶源带,给宝宝带来健康、优质的奶源。而且,合聪元坚持“5好标准”,也就是好奶源、好工艺、好品质、好配方以及好原料,给中国的宝宝带来健康、营养的奶粉。

合聪元婴幼儿配方奶粉100%采用湿法工艺,能够尽力保留住奶粉中各种营养物质活性。同时合聪元采用了旋风附聚工艺,让奶粉的保鲜度更持久,温柔呵护宝宝的健康。其优选进口的原料作为主要材料,能够给宝宝带来全面的营养。

合聪元婴幼儿配方奶粉颗粒更均匀,更细腻,口感更好,更易于冲调,简简单单的让宝宝吸收里面所蕴含的营养。其婴幼儿配方奶粉中不含任何香精、蔗糖、棕榈油、速溶剂、消泡剂等有害物质,给宝宝更全面、更安全的营养和成长关怀。

合聪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