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露露儿童牙膏 可以吃的无氟牙膏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5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两岁开始就要学会自己刷牙了,可是成年人的牙膏一般刺激性比较大,宝宝初学刷牙容易将牙膏吞进肚子里,会给宝宝造成一定的刺激。因此宝宝学刷牙要使用儿童牙膏。宝露露儿童牙膏,可以吃的无氟牙膏。

儿童牙膏是专门为儿童设计的牙膏,其成分与成人牙膏有很大的区别。牙膏内含氟,虽然能够清洁保护牙齿,但同时其对身体的健康还是有一定影响的。尤其对小孩子来说,氟的伤害还是挺大的。宝露露儿童牙膏是不含氟的,其采用天然健康的原料制成,牙膏内含有各种水果提取物以及天然植物乳化剂,是一款低刺激,少摩擦的柔和儿童牙膏。

宝露露儿童牙膏是可以吞咽的。小孩子吞咽反射比较弱,刷牙时容易将牙膏吞下去,宝露露牙膏安全无毒,味道清新,即使宝宝吞咽也完全不用担心。是真正放心安全的儿童牙膏。

宝露露牙膏天然健康,味道清新,让宝宝爱上刷牙,健康成长!

宝露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