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尔乐品牌怎么样 倍尔乐多功能婴儿bb煲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8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每个成长时期都需要不同的营养,所以爸爸妈妈需要烹调出不同的食物来满足宝宝成长时的不同需求。由于宝宝对于辅食的挑剔,爸爸妈妈就需要花费时间与精力去烹饪,有时候时间不够,制作出来的辅食让宝宝吃不下去就成了一大问题。所以,倍尔乐多功能婴儿bb煲正好适合陪伴宝宝成长每个阶段。

倍尔乐品牌怎么样 倍尔乐多功能婴儿bb煲怎么样

倍尔乐多功能婴儿bb煲将陶瓷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打造出呵护宝宝健康的bb煲。因为内胆取自天然优质瓷土进行制造,能够做到不吸附,炖煮多次不串味,保持辅食的原汁原味。

倍尔乐品牌怎么样 倍尔乐多功能婴儿bb煲怎么样

倍尔乐多功能婴儿bb煲采用周边环形加热的方式,以四周环绕式受热传递至底部,形成全位立体加热、。在这种方式烹调下的食物,受热均匀,熟化过程抑制,食物中的营养能够释放充分。在用倍尔乐多功能婴儿bb煲做出来的辅食值得给宝宝食用。

倍尔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