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飞鹤斥巨资购置精密仪器 用科技保障奶粉安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8日 14:24来源于:中童网
分享:

8月4日,飞鹤全产业链共享之旅迎来了第十批家人,他们是来自辽宁、黑龙江的渠道合作伙伴。虽然同属东北地区,但很多家人并未到过齐齐哈尔。到来时,齐齐哈尔正值小雨,较之辽宁黑龙江要凉快上几分,很多家人因此心情愉悦。谈起到飞鹤全产业链最想要了解什么,有不少家人表示想要了解奶源及奶粉的生产状况,他们希望将这些信息带回去和他们的客户共享。

飞鹤斥巨资购置精密仪器 用科技保障奶粉安全

飞鹤人肩负使命,用科技还原母爱

飞鹤星飞帆奶粉罐上印有这样一句话:科技还原母爱。在参观前,相信不少朋友对于这句话有和我相似的感受,科技如何能还原母爱?直到实地看到飞鹤全产业链的科技化程度,才明白这句话不是空谈。

母爱是什么?一是对宝宝的哺育,二是对宝宝无微不至的关怀。

其一,科技哺育最核心的产品理念是更加适合宝宝体质的配方。飞鹤人对此肩负着一种使命,即用三个词可以来概括:重科研、钻科研、用科研。飞鹤利用国际最先进的研发资源、理念及方法,将精益求精的科研成果作为产品创新的源动力,不断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

早在2010年,飞鹤就根据中国母乳的“黄金标准”进行研发,并率先在奶粉配方中引入OPO结构脂,依次推出星飞帆产品。并联合专业权威机构用一年的时间,对300个中国宝宝进行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临床试验,同时飞鹤也是国内第一家完成婴幼儿配方奶粉临床喂养实验的乳品企业。其实验结果显示,食用飞鹤奶粉的宝宝在各方面指标上同食用母乳无明显差异。

在取得如此成就后,飞鹤人进一步深入探索,在2011、2012两年,先后承担国家科技部“十二五”两项科技支撑项目、国家863计划的研究。并且于2014年,飞鹤与哈佛大学医学院BIDMC医学中心联合成立营养实验室,与中国本土实际情况结合,从研发的源头进行产品创新,从源头做到研发差异化。

飞鹤于去年第十二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上,由中国营养学会评选为“营养促进贡献奖”。

这种种荣誉皆是对飞鹤持续深入研究的肯定,对飞鹤不断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乳粉的肯定。

飞鹤斥巨资购置精密仪器 用科技保障奶粉安全

其二,科技对于宝宝无微不至的关怀就是对乳粉安全的保障。飞鹤斥巨资用于购置化验室的精密仪器室,每批次奶粉检测后,保障安全方可出厂。

飞鹤还建设有全产业链追溯系统,并于2012年3月正式上线。奶源地到包装、检验时间地点、仓储信息等诸多重要信息皆可在线查询。2014年系统再次升级,实现APP追溯、微信公众号的移动追溯查询,更增添了多种服务功能。极大的方便了妈妈们的查询,使得她们不仅可以通过官网,还可以更轻松便捷的在移动端知晓这些奶粉生产的关键环节消息,亲眼见证每一罐奶粉独一无二的“人生履历”。

时至2015年,飞鹤乳业集团凭借全产业链安全可追溯能力及消费者服务能力顺利贯标两化融合体系,成为国家首批贯标试点单位,这既是飞鹤乳业全产业链食品安全能力的打造,也是在消费者服务能力方面的创新。

对于奶粉品质的保障,飞鹤一刻也不曾松懈,54年安全生产的记录就是最好的证明。用科技极大地保障食品安全,层层追溯保证环节安全,飞鹤真正做到用心呵护每个宝宝,用科技给宝宝母爱一般的温暖。

飞鹤斥巨资购置精密仪器 用科技保障奶粉安全

中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