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比拉比儿童洗护用品:天然植物、亲肤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9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各种细菌高速繁殖,对于宝宝的健康有着致命的威胁。如果家长护理不到位,很容易感染病菌,让宝宝陷入病态。所以,夏季的时候要经常给宝宝清理。特别是一些已经会爬或者会走的宝宝,他们更加容易接触到细菌。在这个时候,我们就要使用相应的洗护用品,彻底清洗掉细菌。在这里,我们向大家推荐:贝比拉比儿童洗护用品!

贝比拉比儿童洗护用品:天然植物、亲肤呵护 贝比拉比儿童洗护用品:天然植物、亲肤呵护

贝比拉比儿童洗护用品依循着“一切以爱出发”的理念,David创立了BB专业护肤品牌,在意大利上流社会崭露头角,面市后赢得无数欧洲妈妈的亲来与信任,为孩子们肌肤的健康创造美丽童话。走进国内市场,我们贝比拉比儿童洗护用品结合国内宝宝皮肤,有针对性的设计且生产出适合中国宝宝使用的洗护产品系列。

贝比拉比儿童洗护用品:天然植物、亲肤呵护 贝比拉比儿童洗护用品:天然植物、亲肤呵护

经过多年的潜心钻研,融合意大利豪门贵族的习性与品位,研发出首款绿色无刺激的婴幼儿护肤用品“贝比拉比儿童洗护用品”。安全、环保、绿色、健康,宝妈们可以放心的给孩子使用。

贝比拉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