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宝洁携手里约奥运继续”感谢母亲”系列奥运活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1日 16:41来源于:新快报
分享:

2016年8月6日里约奥运拉开大幕,宝洁第四度携手奥运继续”感谢母亲”系列奥运活动。

宝洁自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开始,携手奥运开展”感谢母亲”系列奥运活动。一方面,宝洁通过广告短片《STRONG》讲述来自不同国家地区和肤色的奥运选手和母亲幼年时发生的故事,展现母亲表现出的强大、无私、勇敢和坚毅是如何影响并引领奥运选手走向成长成功之路;另一方面,宝洁还将母亲们带到奥运赛场见证自己的孩子迈向辉煌舞台的第一步,更是在奥运村为签约的来自21个不同国家的近50名奥运选手和他们的母亲提供包括美容、造型、洗衣在内的贴心服务。

宝洁携手里约奥运继续”感谢母亲”系列奥运活动

新快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