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可爱怎么样 宝贝可爱湿巾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2日 16: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爸爸妈妈带着宝宝外出会带的用品就是湿巾。由于宝宝的活泼爱动,手上经常脏兮兮的,爸爸妈妈有时候不方便带宝宝去洗手,这个时候湿巾就能够起到很好的帮助。

宝贝可爱怎么样 宝贝可爱湿巾好不好

nac nac/宝贝可爱湿巾选用EDI纯化水作为湿巾的材料,这是因为EDI纯化水性能十分稳定,主要是用于口服液用水、高级化妆品生产用去离子水。而且EDI纯化水在某些时候也可以被称为无菌水,如果将它用到湿巾当中,妈妈也会更加放心。

宝贝可爱怎么样 宝贝可爱湿巾好不好

nac nac/宝贝可爱湿巾精选原料,其配方通过口腔黏膜刺激试验、皮肤刺激试验,呵护宝宝幼嫩肌肤。而且它还在湿巾中添加了绿茶提取物,能够有效的清洁污渍并去除异味,保持宝宝肌肤的健康。

宝贝可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