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天使贝贝新品玻璃奶瓶上市 天使贝贝玻璃奶瓶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5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习惯母乳喂养之后,对于使用奶瓶这件感到很抗拒。可是,妈妈不可能随时随地在宝宝身边,奶瓶在这个时候就能够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所以,爸爸妈妈选择一款合适宝宝的奶瓶能够对宝宝的生活起到很好的帮助。

天使贝贝新品企鹅高硼硅玻璃奶瓶具有防胀气功能,0负压下将空气和奶液隔绝,避免宝宝吸入空气造成吐奶、打嗝等现象。而且,天使贝贝这个防胀气系统能够保持瓶内外气压平衡,保证空气流通从而顺利吸奶。

天使贝贝新品企鹅高硼硅玻璃奶瓶在奶瓶上添加了弧线设计,能够模拟母乳喂养姿势,防止宝宝吸奶时打嗝或吐奶。其弧形的瓶身跟手型能够完美契合,爸爸妈妈跟宝宝能够体验健康、轻松、哺育的新体验。

天使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