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乐爽尿不湿与玲玲超市达成战略合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6日 16: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优乐爽,一颗新星,但却在最短的时间内走完了一个久经沙场的老品牌应走的道路;优乐爽,一枝新秀,却在最短的时间内赢得了一个叱咤风云的优秀品牌所应有的口碑与市场。在婴童行业,优乐爽的品质有目共睹,有口皆碑,是公认的新兴纸尿裤的典范。殊不知,在婴童行业之外的商超领域,优乐爽尿不湿的名声也不胫而走,成为超市关注的焦点与合作的热门品牌。

优乐爽尿不湿与玲玲超市达成战略合作

8月16日,国内一站式服务尿不湿品牌优乐爽与河南信阳玲玲超市达成合作,意味着它的品牌触角从婴童界跨入了商超界,影响力从婴童界渗透到了综合实体零售界。随着合作的深入开展,优乐爽系列尿不湿产品将强势入驻玲玲超市,开启它在商超领域的暴走模式。

优乐爽尿不湿与玲玲超市达成战略合作

优乐爽尿不湿与玲玲超市达成战略合作

玲玲超市创立于2009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当地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综合实力零售店。但早在2005年,玲玲超市的时总便开始做婴童生意,自超市创立以后,开始经营除了常规的日常生活用品和食品外,还提供婴幼儿奶粉、辅食、尿不湿以及童装等产品,为当地消费者输出一站式的食品和用品。玲玲超市之所以发展得如此迅速,得益于它对品质的高标准要求。此次与优乐爽合作,玲玲超市也是基于对优乐爽尿不湿高性价比、高口碑的信赖和认可。

优乐爽尿不湿与玲玲超市的合作不得不令人好奇,一向走婴童路线的优乐爽尿不湿,是怎样吸引玲玲超市的注意,而又与之达成合作的呢?优乐爽这一国内领先的尿不湿品牌,近年来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不仅快速传播到整个婴童行业,而且逐渐渗透到整个实体零售业,呈现出蓬勃的发展势头。

优乐爽尿不湿与玲玲超市达成战略合作

在国产纸尿裤的舞台上,优乐爽尿不湿就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在微风的轻轻吹动下,便可洒遍祖国的山山水水与角角落落,用它的力量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在未来的道路上,优乐爽也将精益求精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尿不湿这一伟大事业,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水平,使优乐爽再上中国尿不湿新高度,以期在不远的将来登上国际舞台,扬民族品牌之威名。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