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可丁剖宫产专用婴幼儿配方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7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在市场中经常听到婴幼儿配方奶粉,致力于给宝宝一个接近母乳般的体验。但是,我们随着市场的不断进步,当下市场又出现:剖宫产专用婴幼儿配方奶粉。在我们爱可丁奶粉产品系列中,就有爱可丁剖宫产婴幼儿配方奶粉。

爱可丁剖宫产专用婴幼儿配方奶粉致力于剖宫产宝宝的特殊营养需求。与北京大学医学院联合,申请6项国家专利。在重视剖宫产宝宝需求的同时有效的发挥技术领先优势,特别研制、开发出更适合剖宫产宝宝体质及生活的爱可丁剖宫产专用婴幼儿配方奶粉。

爱可丁剖宫产专用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国内首款剖宫产宝宝专用奶粉。内含丰富的DHA、ARA可以提高宝宝智力发育、活性益生菌可以促进宝宝肠道消化增强免疫力、乳铁蛋白促进铁吸收预防贫血、母乳化核苷酸抵御病毒侵袭增强宝宝免疫力等等。不同段数针对不同月份的宝宝,家长朋友在选择的时候还请认清灌装外的段数哦。

爱可丁阳光呵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根据婴幼儿的生理特点和对营养的多种需求,添加了双臻倍护营养配方(含opo结构脂、乳铁蛋白lf),搭配dha、ara、胆碱、牛磺酸、核苷酸等多种重要营养成分,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爱可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