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小憨熊牌子怎么样 小憨熊新品硅胶式喂养叉勺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8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进食时,会对食物的口感反应会比较敏感。同样,宝宝对调羹的口感要求也是十分挑剔。因此,爸爸妈妈为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餐具就像是选择食物一样重要。小憨熊多年致力于母婴用品的研发,能够给成长在不同阶段的宝宝设计出不同的餐具。

小憨熊牌子怎么样 小憨熊新品硅胶式喂养叉勺上市

小憨熊硅胶汤匙选用医用级液态硅胶进行制作,质地柔软也十分坚固,在宝宝的百般摧残下也不易断裂,做到经久耐用。而且,此款汤匙是按照宝宝手力学进行设计,适合宝宝心理特点提高和刺激宝宝的食欲,诱发宝宝自己动手能力。

小憨熊牌子怎么样 小憨熊新品硅胶式喂养叉勺上市

小憨熊硅胶式喂养叉勺在手柄处添加了防滑设置,能够让宝宝自己使用叉勺的时候不会出现餐具滑落的情况。而且,这种舒适的体验能够让宝宝渐渐形成自主用餐的意识和习惯,宝宝也可以不依赖爸爸妈妈进行独立的用餐。

小憨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