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帮宝适携手沃尔玛开展宝宝奥运会 奥运冠军刘璇亲临现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0日 15:30来源于:深圳特区报
分享:

2016年8月7日,知名纸尿裤品牌帮宝适携手沃尔玛,在深圳蛇口沃尔玛店为好动宝宝们打造了一场专属运动盛典——最小年龄宝宝奥运会。当日,鹏城近200名宝宝化身小小运动员,以爬爬赛进行运动潜能的较量。 奥运冠军、国际裁判刘璇亲临现场,担任比赛解说员和本次小小奥运会评委主席,不仅分享了自己的独家“运动育儿经”,示范独家奥运瑜伽操,还为当日萌宝冠军颁发人生第一块奖牌。

刘璇觉得一件好的“贴身服"可以让体操运动员更加运动自如,其实对宝宝也是一样。为了让儿子可以更舒适自在地运动,细心的刘璇选择帮宝适超薄干爽拉拉裤作为他的“贴身服”。除了吸水性强, 它还能像小内裤一样,穿脱方便,特别适合爱动宝宝。更重要的是,拉拉裤在原有的360度弹力腰围上增加了特有的S腰线,使拉拉裤能更好地贴合好动宝宝身体曲线,宝宝即使再好动也能很贴合,释放宝宝好动天性。

深圳特区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