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宝特创意充电式加热儿童保温碗 让宝宝爱上吃饭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3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饮食,并不能够像成人一样有规律。他们的饮食习惯基本上是:少吃、多餐的类型。为了保证他们的饮食,宝妈可谓是苦不堪言。一次只能够做一点点,做多了吃不掉会冷;做少了,却不够他们吃。如果我们家中有一款像康宝特创意充电式加热儿童保温碗这样的神器在手,是不是就再也不用担心这类问题了?

说到这种加热保温碗,不少家长会担心:加热后会不会有“有毒物质”散发出来?市面上的塑料餐具,普通避免不了有毒物质的散发。同时一些金属碗,加热之后还会出现重金属超标等问题,危害他们的健康。我们康宝特创意充电式加热儿童保温碗采用的材料是:食品级PP塑料胶,内胆为食品级304不锈钢,健康、环保,家长可以放心的选购。

双重开关,安全保护;恒温发热43-45度;充电式3000毫安;随意拆分,清洗方便。即便是带着宝宝旅行,我们康宝特创意充电式加热儿童保温碗也可以贴身呵护,让外出的宝宝再也不用吃冷饭。智能芯片控制恒温发热,持续保温3小时。宝妈们,这可是儿童吃饭必备的神器,赶紧的入手吧。我们康宝特创意充电式加热儿童保温碗等你来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