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肯萌贝比品牌怎么样 肯萌贝比尿布质量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3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爸爸妈妈都喜欢给宝宝使用纸尿裤,但是比起纸尿裤,传统的尿布更能够呵护宝宝娇嫩的小屁屁。而比起家庭自己制作的尿布,选用优质的材质以及精湛工艺制成的尿布更能够受到爸爸妈妈的欢迎。

肯萌贝比新生儿纯棉尿布采用100%纯棉布料,良好的透气性以及极强的吸水性,让宝宝舒适干爽每一天。其中,尿布作为直接接触宝宝肌肤的用品,肯萌贝比保证其中不含荧光剂、无漂白、无添加,不会对宝宝的健康产生影响。并且,肯萌贝比的尿布经过高温水洗工艺,双层面料加厚柔软,真正做到了超柔、超软、超吸水。

尿布是宝宝预防红屁屁的必需品,比起纸尿裤,它还具有循环使用的特点。肯萌贝比新生儿纯棉尿布采用越洗越柔软的纯棉制成,真正做到耐洗耐用。有时候,预防宝宝红屁屁比护理更重要,能够简单可靠的预防办法就是选择透气性好、吸水性强、柔软舒适的纯棉尿布。

肯萌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