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糖果什么牌子好 荷果维糖果好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3日 17: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人说,孩子不能够吃糖果。吃糖果容易被蛀牙,长胖。其实,如果糖果经过科学配比后,就不会出现我们家长担心的问题了。当然,虽然好吃但我们依旧不能够给孩子吃太多。习惯了甜食,很容易让孩子厌食、挑食。偶尔的糖果,可以让孩子更喜欢。不知道在市场中,什么糖果品牌比较好?荷果维糖果家长放心吗?

在荷果维糖果系列中,有机棒棒糖,添加天然果汁,萃取有机甜玉米糖浆作为甜味剂,甜度低果味浓。0色素、0蔗糖、纯素食、富含维生素C等等。荷果维有机棒棒糖在保障口味的同时,还注重宝宝健康。荷果维有机棒棒糖,不易引起宝宝蛀牙与肥胖哦。

荷果维复合维生素软糖,含有9种维生素+锌碘组合,双向促吸收,助力宝宝全面营养补充;每天吃两粒,即可满足宝宝一天的营养需求呢。

荷果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