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炫贝婴幼儿拉拉裤什么时候穿 炫贝超薄纸尿裤好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4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或许在待产的时候,就已经买好了宝宝需要的奶粉、纸尿裤以及洗护用品了。不过,大家是否知道拉拉裤在什么时候穿比较合适?哪个牌子的纸尿裤系列比较好?炫贝婴幼儿纸尿裤系列好吗?

炫贝婴幼儿拉拉裤什么时候穿  炫贝超薄纸尿裤好吗

在前面的资讯中,我们也有向大家介绍拉拉裤什么时候给孩子穿比较合适。如果孩子已经会翻身或者开始学步,比较好动的时候,就可以给他们穿拉拉裤。这样,他们的行动会更加的方便,有助于他们学步哦。其实,拉拉裤相较于纸尿裤来说,更加的贴身,舒适。伸缩力强没有束博感,宝宝就如同穿了一条合身舒适的小内裤;全面棉柔外层,全新加倍柔软透气,宝宝每寸肌肤都能开心呼吸,让小屁屁不再生“闷气”。

炫贝婴幼儿拉拉裤什么时候穿  炫贝超薄纸尿裤好吗 炫贝婴幼儿拉拉裤什么时候穿  炫贝超薄纸尿裤好吗

至于大家说,选择炫贝纸尿裤好不好?小编只能说:选择炫贝纸尿裤系列,给予孩子超薄体验,远离红屁屁。炫贝婴幼纸尿裤超强的瞬吸能力,多微孔设计,保持宝宝小屁屁干爽透气,防止尿布疹出现,杜绝红屁屁,做健康无忧宝宝。

炫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