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雅婴儿湿巾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5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湿巾在日常生活中的用途很广,相比纸巾,湿巾的去污力强,清洁更方便。尤其是家里有了宝宝之后,宝宝身上的奶渍、口水渍等,如果不及时清理干净,会滋生细菌,引起发炎,对宝宝的皮肤有很大的伤害。圣雅婴儿湿巾,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圣雅婴儿湿巾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圣雅婴儿湿巾采用RO纯净水与维生素E的完美结合,纯净水没有细菌、病毒,更加干净卫生,易于吸收,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湿效果。维生素E能有效呵护宝宝肌肤健康,补充肌肤能量。圣雅婴儿湿巾中萃取牛奶精华,营养成分高,不仅可以美白肌肤,还能够回复肌肤弹性,让皮肤变得又滑又嫩,营养又健康。

圣雅婴儿湿巾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圣雅婴儿湿巾不含酒精、色素等刺激成分,采用进口优质水刺珍珠无纺布,特加宝宝护肤配方,纯净清爽,有效清洁污垢。性质温和不过敏。

圣雅婴儿湿巾能有效呵护家人健康,宝宝舒适,让妈妈更放心。有需要的家庭,赶紧备上吧!

圣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