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善臣营养面条系列 宝宝爱吃的面食就选贝善臣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6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时候在讨论婴幼儿辅食的时候,大家都将视线集中在米粉上。今天我们将一起来看看“面食”系列中的面条。婴幼儿面条?这个就不用买了吧?有面粉自己就可以在家做了。你们知道吗?普通面条的韧性比较好,较难煮烂,儿童吃了不容易消化。但儿童面条因为用中筋度面粉制作,更容易煮烂,便于儿童咀嚼、消化和吸收。贝善臣营养面条,在市场的销售中备受家长朋友的喜爱。

贝善臣营养面条系列   宝宝爱吃的面食就选贝善臣

针对婴幼儿的面条,会在面条中配上蛋白质、钙铁锌维生素以及DHA、ARA等满足婴幼儿成长对于营养的各种需求。在贝善臣营养面条中拥有鳕鱼淮山营养面以及虾米西兰花营养面,家长朋友可以更具孩子的喜好进行选择。

贝善臣营养面条系列   宝宝爱吃的面食就选贝善臣

贝善臣一直坚持以质量求生存,靠科技促发展的方针,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不断研发新产品,提高产量和质量,以满足广大顾客的要求。家长朋友可以放心选择!!!

贝善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