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不喜欢吃水果怎么办 阿里播播果肉来帮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7日 09: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吃好水果,才能长得更好。不同的水果有着不一样的维生素含量,孩子如果不太喜欢吃水果,这可就不太好办了。不过,家长可以买水果果肉,说不定孩子会喜欢哦。阿里播播果肉,苹果、红枣、猕猴桃等等果肉系列可供家长选择。

孩子不喜欢吃水果怎么办  阿里播播果肉来帮你

苹果,属于蔷薇科果实,内含有丰富的有铜、碘、锰、锌、 钾等元素,人体如缺乏这些元素,皮肤就会发生干燥、易裂、奇痒。同时,苹果中营养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体吸收,故有“活水”之称,有利于溶解硫元素,使皮肤润滑柔嫩。所以说,苹果是孩子日常生活中必须食用的水果哦。

孩子不喜欢吃水果怎么办  阿里播播果肉来帮你

猕猴桃,除含有猕猴桃碱、蛋白水解酶、单宁果胶和糖类等有机物,以及钙、钾、硒、锌、锗等微量元素和人体所需17种氨基酸外,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葡萄酸、果糖、柠檬酸、苹果酸、脂肪。不仅如此,猕猴桃还能稳定情绪、降胆固醇、帮助消化、预防便秘,还有止渴利尿和保护心脏的作用。所以,家长朋友如果担心孩子上火,可以给他们食用我们阿里播播猕猴桃果肉哦。

阿里播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