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史酷比婴儿纸尿裤诚招代理 无限商机等你发掘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9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纸尿裤市场蕴藏着无限商机,关健在于你有一双发现商机的眼睛。很多母婴店面代理的婴儿纸尿裤品牌较多,不过消费者常用的纸尿裤品牌也就那么几个。因此选对品牌也是非常重要的。史酷比婴儿纸尿裤目前诚招代理合作伙伴,无限商机等你发掘!

史酷比婴儿纸尿裤诚招代理 无限商机等你发掘

史酷比以“呵护宝宝,呵护未来”为经营理念,用心为宝宝生产出健康舒适的婴幼儿纸尿裤。现在市场上销售的史酷比婴幼儿纸尿裤均在原来的基础上加入了瞬吸蓝芯片和360度防漏立体护围设计,其中的高分子含量的增加,大大提高了纸尿裤的吸水性,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

婴幼儿纸尿裤最为关注的问题就是预防宝宝红屁屁。为了做到这一点,史酷比特地在纸尿裤中添加了天然、健康、绿色的橄榄油精华,能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幼嫩的肌肤,预防红屁屁的产生。

史酷比婴儿纸尿裤诚招代理 无限商机等你发掘

史酷比及生产与销售为一体,产品质量通过了国家质量体系认证,拥有高端的技术设备和优良的生产流水线,生产过程严谨,确保产品的安全性。现在史酷比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我们愿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感兴趣的经销商可通过留言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

史酷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