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牧童童鞋秋季新品上市 牧童童鞋鞋子质量怎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9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开学的来临,爸爸妈妈也是时候把宝宝脚上的凉鞋换成其他品种的鞋子。秋季上新不仅仅局限于衣服款式的更换,与其搭配的鞋子也需要进行更换。

牧童童鞋秋季新品上市 牧童童鞋鞋子质量怎样

牧童星星高帮皮鞋选择用牛二层皮进行制作,能够让宝宝在穿着的过程中保持着舒适的感觉。此外,鞋子色彩的搭配能够让人感受意想不到的效果,无论是黑白两色的经典碰撞还是粉白的少女心搭配都无疑为这款鞋子添光加彩。

牧童童鞋秋季新品上市 牧童童鞋鞋子质量怎样

除了漂亮的外表。牧童皮鞋亲肤软革的内里同样吸引很多人。轻柔亲肤的内里能够为宝宝吸湿排汗,做到持久干爽,呵护宝宝软乎乎的双脚。双针车线利幸中底布采用耐曲折的环保材质,轻便耐穿,即使拿来水洗也可以,保证鞋子的洁净护肤。

牧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