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博士婴儿纸尿裤 宝宝夏日里的轻松之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9日 17: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里,无论是大人还是宝宝都需要补充大量水分,而妈咪们让宝宝喝水的同时,也会导致宝宝尿量大,一般纸尿裤吸收量有限,发生尿液渗漏的情况时有发生。本来因为炎热的天气要给宝宝选择单薄些的纸尿裤产品,可薄薄的纸尿裤又容易出现尿液渗漏的情况,这可怎么办?

舒博士婴儿纸尿裤 宝宝夏日里的轻松之选

舒博士轻松吸纸尿裤是舒博士专为追求实惠的精明妈妈们打造的精装实惠产品线,采用双倍弹力腰围,超静音魔术腰贴,贴身绵柔干爽;具有超强吸收能力,千万亲肤水珠珠,层层锁水更轻松。

一片纸尿裤如何承受满吸后的重量,关键看它的层结构。市面上有些纸尿裤在吸量达到饱和的时候,会出现反渗的情况,或者吸多了而发生结块的现象。舒博士轻松吸纸尿裤采用日本住友高分子结构,以及创新拉网技术,无胶沾合,层层铺满高分子,形成独立的高分子结构,独特的高保水性,当吸收达到饱和按压不出水,真正做到吸得多且不反渗。而且吸收饱满的舒博士轻松吸纸尿裤,芯体表面仍非常稳固平滑。

纸尿裤从诞生以来,纸尿裤的芯体已经经历了从第一代传统芯体到第三代全芯体的变革。第一代传统芯体其实就是简单的棉芯,吸收能力非常有限;第二代传统芯体主要是以高分子吸水材料加木浆为吸收主体的芯体,其芯体的导流、吸水速度和强度存在局限性,容易导致不均匀、反渗较高、断层的现象。从第二代传统芯体到半芯体、到5层全芯体,再到第三代的7层全芯体,舒博士始终对芯体不断革新,站在纸尿裤芯体技术的前沿。

舒博士轻松吸纸尿裤帮助宝宝轻松吸,还宝宝屁屁一个舒适洁净的空间,令宝宝更开心,妈妈更放心。

舒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