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婴童品牌网恭贺:澳思美顺利通过美国FDA审核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30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7月29日,经过为期5天的严格审查,澳思美顺利通过了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简称FDA)的审查。

婴童品牌网恭贺:澳思美顺利通过美国FDA审核

通过该审查意味着澳思美产品可以持续进入美国市场,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什么是FDA?

FDA是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的简称是国际医疗审核权威机构,由美国国会即联邦政府授权,专门从事食品与药品管理的最高执法机关;是一个由医生、律师、微生物学家、药理学家、化学家和统计学家等专业人士组成的致力于保护、促进和提高国民健康的政府卫生管制的监控机构。

FDA在美国乃至全球都有巨大影响,有美国人健康守护神之称。通过其认证的食品、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具对人体是确保安全而有效的。

婴童品牌网恭贺:澳思美顺利通过美国FDA审核

此次认证主要根据美国联邦法规21 CFR part 211每个点进行审查,涉及我司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认证的产品,在产品的材料选用,成分有效性验证,生产工艺验证,检测设备验证,安全性,标准流程管制,批号追溯性等多方面的审查。

虽然该项认证的评定非常严苛,很多药品食品厂家都“闻风丧胆”但是澳思美凭借自己优质安全的产品质量和成分,或得了审查者的一致认可,成为了消费者可信赖的选择。

我们只提供高品质产品——澳思美。

澳思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