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蒂乐婴儿隔尿垫新品上市 蒂乐官方旗舰店有售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31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又尿床了!每次宝宝尿床不仅会弄脏床单,连床垫也会一起跟着遭殃。床单好洗,可是床垫要怎么洗呢?给宝宝准备好婴儿隔尿垫才是明智的选择。市场上很多隔尿垫并不能起到很好的隔尿效果,什么牌子的婴儿隔尿垫比较好呢?蒂乐婴儿隔尿垫新品上市,蒂乐官方旗舰店有售哦!

蒂乐婴儿隔尿垫新品上市 蒂乐官方旗舰店有售

蒂乐苎麻防滑隔尿垫分为四层,外层采用天然透气的苎麻原材料制成,中间层和底层采用聚酯纤维吸水,然后再加上TPU防水膜涂层,舒适透气,也不用担心漏尿,妈妈更省心。

苎麻纤维拥有强大的运输水分的能力,吸湿散热,让宝宝时刻保持干爽的睡眠环境,透气不憋闷,给宝宝更加舒适的体验。

蒂乐婴儿隔尿垫新品上市 蒂乐官方旗舰店有售

这款婴儿隔尿垫功能多样,不仅可以当做隔尿垫使用,还可以用作妈妈护理垫和游戏垫,一垫多用,经济实惠。

蒂乐还有更多婴幼儿家纺新上市,有需要的妈妈可以上蒂乐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哦!

蒂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