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努卡奶粉怎么样 努卡奶粉多少钱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31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品牌奶粉都有自己的天猫旗舰店,大家想要知道该品牌的奶粉怎么样,可以通过成交评价得知。在努卡旗舰店中,我们产品评价还是相当不错的,备受各位宝妈们的支持呢。每一款、每一系列都有一定消费者的支持与认可,才能够发展到当下的市场。

努卡奶粉怎么样  努卡奶粉多少钱 努卡奶粉怎么样  努卡奶粉多少钱

努卡致护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努卡旗舰中销量非常可观,今天我们将以这个系列展开。努卡奶粉奶源地位于黑龙江省北纬47度,地理环境优越无重工业污染,这一区域土壤肥沃,气候适宜,植被种类广泛,是非常适合奶牛生存的环境。出产的奶源品质醇厚优良,营养丰富,是高品质年原稀缺地。从鲜牛奶、牛乳、脱脂牛奶到蛋白质、矿物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等再到喷雾干燥到添加热敏性营养素最后才能够装罐出厂。每一步,都需要经过各道程序的严格把控,致力于将最好的奶粉呈现给消费者。

努卡奶粉怎么样  努卡奶粉多少钱

在配方中,有助力智力、视力、免疫力、消化吸收的多种元素,同时调整了胆碱、叶酸、亚油酸、钙磷等的含量与比例,已提供宝宝更全面的营养以及更好的吸收。

至于广大消费者所问的努卡奶粉多少钱?大家可以走进附近母婴店、药店、商超等地进行询问。同时,还可以登录努卡旗舰店进行咨询。

努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