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学饮杯什么牌子好 健贝Kingbi学饮杯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31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比较炎热,一定要及时给宝宝补水。习惯了奶瓶的宝宝们,也要慢慢的学会使用吸管学饮杯来喝水哦。在健贝Kingbi婴幼童用品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奶瓶系列,还可以寻找到学饮杯的身影。不知道健贝Kingbi学饮杯质量怎样呢?

学饮杯什么牌子好  健贝Kingbi学饮杯怎么样

宝宝在很小的时候,宝妈可以给他们用这种双把的奶瓶,可以锻炼他们抱着奶瓶喝奶的好习惯。同时,还可以慢慢的锻炼手臂力量呢!等他们一周岁左右的时候,奶瓶似乎就满足不了他们的需求了。奶嘴太小,无论是喝水还是喝奶,似乎都供不上啦。在这个时候,吸管式的学饮杯就可以走进他们的世界。

学饮杯什么牌子好  健贝Kingbi学饮杯怎么样

前期,宝宝们会有些不适应。毕竟吸管与奶嘴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稍加用力就会有一大口涌进嘴里。在这个时候,家长需要留心点,别让孩子呛着了。学饮杯,有带把与背带选择。如果孩子还有点小,选择带把的比较合适。如果孩子已经长大点爱活动,这个时候买背带的比较好,随身带着方便他们喝水。

健贝Kingbi产品质量符合国家卫生安全标准,并取得国家颁发的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生产许可证(QS生产许可)。家长可以放心的选择!!!

健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