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十三五”下新发展-专家小组莅临欧瑞园展开调研工作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2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贯彻落实“十三五”计划,漳州市政府组织专家小组深入食品、汽车汽配、钢铁等各个产业进入调研,确保实现优化产业结构,实现节能减排,扩大企业规模,带动产业经济。

“十三五”下新发展-专家小组莅临欧瑞园展开调研工作

8月31日,由中国轻工集团冯霖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郭顺堂教授,中国水产科学院南海所陈顺军研究员等组成的专家调研小组,深入漳州市企业进行考察。福建欧瑞园食品有限公司有幸作为漳州市三家调研企业中的一家,以积极态度迎接专家调研,展示企业风采风貌。

“十三五”下新发展-专家小组莅临欧瑞园展开调研工作

调研小组围绕食品安全、生产设备、销售渠道、研发创新等一一展开咨询记录,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收集企业信息,生成记录加以分析。了解是为了更好的规划,规划是为了更好的发展。欧瑞园积极配合调研工作展开,企业的进步离不开政府的支持,专家的指导,市场的牵动,尽管欧瑞园这几年收获社会和消费者的认可,积累了一定的口碑,但是企业发展过程中有些问题丞待解决。这就需要政府及专家们指导工作,帮助企业实现自身转型突破。欧瑞园拿出专业态度,积极配合专家工作,希望提供的企业资源和信息能有效助于调研工作的开展,从而分析漳州市企业发展模式,带动各大企业实现新突破,激发企业活力。

欧瑞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