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强生旗下肌肤护理品牌 Aveeno 入驻天猫国际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2日 17: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9 月 1 日,强生宣布将旗下肌肤护理品牌 Aveeno 引进中国。不过,目前官方销售渠道仅为天猫 Aveeno 海外旗舰店。Aveeno 是强生集团旗下的护肤品牌,由强生在 1999 年收购,产品主打天然成分。

强生旗下肌肤护理品牌 Aveeno 入驻天猫国际

根据该品牌的官方天猫旗舰店,Aveeno 目前针对中国总共上线了 7 款产品,主要集中在身体护理和护发产品,上市一天后的产品总销量接近 300,产品售价在 75 至 119 元之间。

强生旗下肌肤护理品牌 Aveeno 入驻天猫国际

从 Aveeno 在天猫“主营栏目”中填写的信息来看,品牌在中国的定位为母婴市场。目前已上线的产品主打燕麦成分,相关产品此前在天猫代购商家的月销量接近 2000。

强生旗下肌肤护理品牌 Aveeno 入驻天猫国际

不过,在美国,Aveeno 的产品线其实相当丰富,覆盖身体护理、面部护理、防晒产品和头发护理,同时包括一个专门针对婴儿的产品线,总计的产品数目超过 100 个。

强生旗下肌肤护理品牌 Aveeno 入驻天猫国际

此外,Aveeno 在美国市场的代言人为詹妮弗·安妮斯顿(美剧《老友记》中瑞秋的扮演者)。在中国,Aveeno 为其品牌上市发布会邀请的站台嘉宾为世界小姐(同时也是位年轻妈妈)张梓琳。

强生集团并未公布 Aveeno 品牌的销售数据,不过,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2014 年,Aveeno 旗下身体润肤产品在美国的销售额超过 1 亿美元,市场份额排名前三。Aveeno 母公司强生在美国手部及身体护理乳品类方面的市场份额则排名第二,次于花王、领先于拜尔斯道夫和联合利华。

除 Aveeno 以外,强生中国目前还拥有可伶可俐、露得清、强生美肌和大宝这四个肌肤护理品牌。其中,强生美肌与 Aveeno 目前所引进中国市场的产品类别较为相似,不过,强生美肌定位于成人女性,Aveeno 则定位于母婴。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