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奶瓶哪个牌子好 优优马骝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3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在有宝宝的爸爸妈妈眼中是需要慎重选购的产品,毕竟它在很多时候伴随着宝宝的成长。如果奶瓶选得不好,不仅对宝宝的成长会造成伤害,还会让妈妈变得更加的辛苦。

婴儿奶瓶哪个牌子好 优优马骝奶瓶怎么样

市面上奶瓶材质有很多,其中PP材质、PPSU材质以及高硼硅玻璃材质应用的非常广泛。在这其中,PP材质更是受到奶瓶企业追捧,优优马骝这个奶瓶品牌也不例外。它选用优质的PP材质制作了宽口径PP奶瓶,能够在满足宝宝日常需求的同时给宝宝带来安全的呵护。

婴儿奶瓶哪个牌子好 优优马骝奶瓶怎么样

优优马骝在奶嘴的设计也充分考察了宝宝的需求,将奶嘴的基座与中国妈妈的乳晕部位弧度高度相似,触感接近母乳哺喂,让宝宝享受用奶瓶喝奶的乐趣。此外,优优马骝还添加了自动锁流设计,能够避免奶水从奶嘴从溢出,让外出携带也变得异常的方便。

优优马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