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棉签什么牌子好 天美优客婴儿专用安全棉签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3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自身的新陈代谢能力很强,所以需要经常的去清洁。肌肤上的清洁还好说,鼻腔以及耳朵的清洁就有点一筹莫展了。所以,爸爸妈妈需要准备好一盒婴儿专用棉签,如果使用日常棉签可能会因为尺寸不对造成宝宝身心上的不适,而婴儿专用棉签则是没有这种顾虑。

婴儿棉签什么牌子好 天美优客婴儿专用安全棉签怎么样

天美优客婴儿专用安全棉签精选优质的脱脂棉制成,能够适应宝宝稚嫩的肌肤,避免为其带来刺激。而且,在制作时均经过高温消毒,能够为宝宝带来安全舒适的感受。

婴儿棉签什么牌子好 天美优客婴儿专用安全棉签怎么样

棉签棒在通常时候不是选择塑料材质就是选择竹子材质,前者材质突出硬,而后者材质则是容易断,不容易弯曲进入宝宝狭窄的耳洞。而天美优客婴儿专用安全棉签则是采用原浆纸制作而成,避免了塑料以及竹子材质带来的问题,不仅柔韧性好还不易折断,安全清洁宝宝的耳朵。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