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倍馨东西怎么样 贝倍馨防撞角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3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爬行或者蹒跚学步的时候,随时都有可能跟家具来一次“亲密接触”。而这种“亲密接触”容易伤及宝宝,所以就需要让桌角变得柔软的东西来护卫宝宝的安全。

贝倍馨东西怎么样 贝倍馨防撞角好吗

贝倍馨防撞角选用NBR(丁腈橡胶)制成,其柔软的性质能够为宝宝带来温柔的呵护。此外,为了避免厚度不够而导致宝宝受伤的情况发生,贝倍馨还特别进行了加厚处理,让宝宝的健康安全得到保障。

贝倍馨东西怎么样 贝倍馨防撞角好吗

贝倍馨这款防撞角适合家庭里的直角桌面、家居、窗台等地方,能够有效避免宝宝、爸爸妈妈不小心的碰撞或者擦伤。为了调动孩子对于色彩的分辨能力,贝倍馨选择制造出色彩鲜艳的防撞角,能够帮助提醒宝宝的安全问题。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