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羊奶粉怎么代理 贝贝羊奶粉诚邀全国经销商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4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奶粉的市场中,很少有一个企业拥有自己的直营店,大多都是以母婴店以及商超为主要销售渠道。作为奶粉市场品牌之一的贝贝羊来说,渠道拓展也是主要走母婴店以及商超。在当下,企业与经销商的合作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想要代理我们贝贝羊产品的经销商现在就可以通过在婴童品牌网留言与企业取得联系。

贝贝羊奶粉怎么代理   贝贝羊奶粉诚邀全国经销商代理

贝贝羊在市场中备受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贝贝羊金纳米配方羊奶粉6大特点:

1、采用优质奶源,品质安全可靠

2、智选益生因子群,均衡优化组合低聚半乳糖等益生因子,搭配更合理、配方更科学。

3、优选核苷酸、牛磺酸、ARA、DHA、亚油酸、胆碱,产品配方科学精益、全面吸收利用。

4、富含优质乳清蛋白质,其以营养价值高、吸收速度快、高生物活性、高纯度等优势而被誉为“蛋白之王”。

5、不含对肠胃有刺激的棕榈油,有益钙质吸收。

6、多重脱膻、口味纯正。

贝贝羊奶粉怎么代理   贝贝羊奶粉诚邀全国经销商代理

如果你有一定的意向,贝贝羊奶粉非常欢迎你的留言或致电。我们企业将会给予每一位代理商应有的支持与优惠,让经销商与企业合作后,能够与企业实现共赢。

贝贝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