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产奶粉品牌崛起:君乐宝夯实品质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4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8年轰动全国的三聚氰胺事件让河北乳业受到重创,而8年后的今天,河北代表性国产奶粉品牌君乐宝的崛起,又让国人眼前一亮。虽然,国民对国产奶粉的信心尚在修复阶段,但国产奶粉的形象却因君乐宝的出现而一改往日颓势。

国产奶粉品牌崛起:君乐宝夯实品质

自去年君乐宝以优质低价搅乱奶粉市场以来,近日,又宣布将以同价同质进军香港市场,这无疑是国产奶粉质的飞跃的体现。 "让每一个中国孩子都能喝上世界顶级的好奶粉,这是君乐宝人的梦想,是中国奶业人的梦想,也是中国奶业人的责任和使命。" 8月26日,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暨奶业振兴大会在河北石家庄举办,作为大会做主题发言的企业代表,君乐宝总裁魏立华说,作为河北省最大的乳品企业之一,君乐宝下定决心,一定要进入婴幼儿奶粉领域,为河北奶业争回声誉。

君乐宝做奶粉这几年,河北省领导多次明确提出,"做世界级的好奶粉",是河北人民的梦想,也成为君乐宝奶粉的行为准则。河北省领导在大会上指出,振兴奶业是无数国人的期望,也是我们的共同目标,希望奶业D20企业发挥行业主力军和排头兵作用。

魏立华提议,代表中国奶业至高水平的D20企业联合起来,共同把国产奶粉做好、做强,共同实现"好奶粉,中国造",为让每一个中国孩子都能喝上世界好奶粉的梦想而努力。

君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