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奇乐兔的衣服怎么样 奇乐兔蜘蛛侠童装舒适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5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无论是对于宝宝来说,还是对于爸爸妈妈来说,一款带有影视风采的衣服总能够俘虏无数芳心。就比如说蜘蛛侠,各类品牌的服饰都会利用这点元素去设计宝宝的童装,而Tolo Rabbit/奇乐兔蜘蛛侠套装就是这样。

奇乐兔的衣服怎么样 奇乐兔蜘蛛侠童装舒适吗

电影中的蜘蛛侠的英雄气概总是能够感染到荧幕外的孩子,所以,他们也期望自己能够有一天也能够像蜘蛛侠一般,成为一个英雄。如果爸爸妈妈给宝宝准备一套类似蜘蛛侠,相比宝宝愉悦的心情一定能够将爸爸妈妈的疲劳给消除殆尽。

奇乐兔的衣服怎么样 奇乐兔蜘蛛侠童装舒适吗

奇乐兔综合了蜘蛛侠衣服的特点,并考虑了宝宝服饰所需要去除的元素,选择在衣服上添加拉链防夹设计以及螺旋袖口,便捷的双拉链以及松紧舒适的螺旋袖口,让宝宝在舒适当中体会蜘蛛侠的英武神勇。衣服背部的帅气蜘蛛刺绣,也给宝宝的这件衣服添加了不少的亮点。

奇乐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