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米小熊如何 多米小熊奶粉盒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5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高气爽的时节,爸爸妈妈可以经常带宝宝外出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毕竟,宝宝为了躲避夏季刺眼的阳光,在家中的空调房已经呆了许久,外出走走有益于他成长。爸爸妈妈在带宝宝出去的时候,还需要准备好宝宝的吃食,毕竟宝宝的新陈代谢比成人要快,所以肚子饿得也快。

多米小熊如何 多米小熊奶粉盒怎么样

爸爸妈妈有时候想便利一点,直接把冲泡的奶液直接带出去即可。但是,在外出过程中逐渐变冷的奶液直接给宝宝喝的话很容易造成宝宝的不适,宝宝脆弱的肠胃经不起冷奶的刺激。而且,奶液中的营养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开始缓慢的流失,也就是奶液冲泡好的时间越长,奶液中停留的营养也就越少。

多米小熊如何 多米小熊奶粉盒怎么样

爸爸妈妈其实可以在外出的过程中准备一个三层奶粉分装盒,再在外出的时候带上一个保温奶瓶灌上热水,等宝宝饿了的时候直接冲泡,不仅不会变冷,奶液中的营养也是充足丰富的。多米小熊的三层奶粉分装盒很不错,不仅每一层都有间隔,漏斗式的设计也方便爸爸妈妈倒奶粉,不会出现泄漏的情况。爸爸妈妈在外出的时候不妨带上这款三层奶粉分装盒。

多米小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