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迪希亚奶粉如何 进口奶粉让家长更放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6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婴幼儿食用的奶粉来说,家长各位的注重。需要通过很长时间的筛选,才能够下定决心。但近些年国产奶粉总是时不时的被曝出一些问题,让消费者丧失了信心,进而更加愿意选择进口。纽迪希亚奶粉,不知道大家了解多少?

纽迪希亚奶粉如何  进口奶粉让家长更放心

纽迪希亚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在2000年成立了纽迪希亚制药(无锡)有限公司。公司通过了国家药品生产企业的GMP认证和欧盟ISO9001、ENISO13488和EN55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中国第一家向欧美市场出口肠内营养产品及配套产品的生产商,也成为纽迪希亚全球三大生产基地之一。

纽迪希亚奶粉如何  进口奶粉让家长更放心

然而,纽迪希亚奶粉更是为过敏的宝宝们带来牛奶蛋白过敏解决方案、为挑食偏食的宝宝带来营养补充方案、为生长发育迟缓的宝宝带来支持方案等等。千万宝妈的选择,值得你的信赖。

当然,你也可以走进我们纽迪希亚中国官网进一步的了解。也可以走进婴童品牌网了解纽迪希奶粉!

纽迪希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