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倍多奶源基地告诉你:好奶粉就选卡倍多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7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奶粉行业素有“金九银十”的说法,意指在这两个月份,消费者对奶粉的需求量会趋于每年的最大值,同时,终端市场的销量也会迅速上升!

卡倍多奶源基地告诉你:好奶粉就选卡倍多

在“金色九月”里,卡倍多不仅签约多个新客户,更是收到各地客户销量爆表的喜讯。为了满足大家推广市场、冲销量的决心,公司全心全力配合市场活动。

卡倍多奶源基地告诉你:好奶粉就选卡倍多

在政策的基础上,保质保量是我们开辟市场的根本。这个月深圳客户来公司考察,对我们的奶源基地赞不绝口。今天带大家深入了解澳尼克有机牧场!

澳尼克有机牧场是目前国内首家羊乳企业自身独立投资、建造、经营及管理的有机牧场。从牧场规模、技术投入、管理理念,养殖技术等多方面都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牧场地理位置

牧场位于陕西省富平县,富平早在1987年即被国务院命名为唯一的“中国奶山羊之乡”。

牧场处于卤阳湖原始生态区域内。卤阳湖,也称卤泊滩,位于陕北黄土高原以南,渭河流域,是由古代湖泊干旱后呈现的湖底盆地地貌。气候属暖温带大陆性季风型气候,温和而四季分明,平均气温14.5℃。日照充足,雨量偏少,平均降水量521.8毫米。

“旱羊水马”,卤阳湖原始生态区特有的地理及生态环境,最为适合奶山羊的生长,加之优越的土壤及植被条件,造就了繁茂的牧草资源,为奶山羊的繁育创造了极佳条件。

建设理念

牧场实现草羊一体化,全产业链生产,即规划总场区内建设若干个中小型牧场,各场之间以牧草和绿化带相间隔,建成“林中有场,场中有草,草中有羊”的生态环境。在有机生产方面,实现优质奶羊→有机羊粪→有机饲草→奶山羊→有机羊奶的全产业链控制过程,生产出符合欧盟标准的有机生鲜乳。

牧草有机种植

牧场建设有1500亩有机牧草基地,种植紫花苜蓿、沙打旺、高产黑麦草等优质牧草,种植专用饲草青贮玉米及用作饲料的高蛋白大豆等,特别引进良种有机玉米种植。

种植牧草肥料使用自产羊粪,不用化肥、农药,从而确保羊群饲用牧草绿色健康无公害、无残留。

采用国际领先技术平台

澳尼克牧场是国内羊乳行业首家采用国际领先技术平台 (以色列阿菲金afimilk)的牧场。圣唐乳业与阿菲金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积极拓展牧场技术跟踪研究实验,志在把牧场的饲养技术和管理环节提升成为行业标杆。

良种奶山羊种羊场

澳尼克良种奶山羊种羊场占地100亩,配套设施齐全,包括羊跑道、青贮塔、干草料棚库、机械挤奶站、消毒药浴室、配种室、兽医室等。

奶山羊精选良种繁育,实行多基因聚合育种、全价营养、高床饲养、全程监控、机械饲喂清粪等科学饲养管理。

每只奶山羊从出生即建立档案,通过谱系管理系统建立“家谱”,获知奶山羊的生长发育状况。在配种繁殖上避免近亲繁育,保证优良基因的代代传承。

羊鲜奶生产基地

牧场按照有机养殖要求饲养,采用高床饲养、颈枷控位、自动饮水、机械清粪等实施科学化、自动化,现代化管理。

有机牧草喂奶山羊,不添加饲料和任何激素、化学剂。高床饲养,使排泄物及时隔离,保障羊舍的环境清洁。芯片监控,每只奶山羊均佩戴储存有种源、疫检、产奶等特性信息的识别芯片,实施有效监控。智能挤奶系统,由澳尼克牧场与以色列阿菲金(Afimilk)公司合作建立,是目前国内首家采用此先进奶山羊挤奶设备的公司。

为杜绝奶源收集过程中的人为污染因素,我公司在各乡镇建有多个现代化的机械挤奶站,农户无需自己收集奶源后交给奶站,而是把奶山羊直接拉到奶站,通过先进的机械挤奶设备,将挤出的羊奶通过设备管道直接进入专用冷藏罐,有效杜绝了人为污染和掺杂行为。

冷藏车将鲜奶快速运输到工厂并立即进行加工。从羊乳汁离开奶山羊体内一直到生产出羊奶粉,全程不会超过两小时,并一直保证在4℃以下的冷链中运输,从而最大程度保证了羊奶粉的新鲜和营养。

牧场交通

牧场位于陕西圣富平县,交通便捷,北靠富农路,南面卤阳湖大道,西邻京昆高速公路,距高速路出入口不足5公里。便利的交通,使得各地来客都能方便的进入考察,卡倍多欢迎大家来澳尼克考察!

因为专业所以卓越,我们强大的卡倍多团队,也将带领大家一起奔向美好明天!

卡倍多OPO羊奶粉

带领大家在金色九月

取得好成绩

!!!

卡倍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