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京东线上商超母婴品牌热销榜大盘点 互联网品牌小鹿叮叮闯入榜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7日 16:18来源于:中文科技资讯
分享:

近日,京东发布了线上商超母婴品牌热销榜,纸尿裤互联网品牌小鹿叮叮进入京东超市纸尿裤品类品牌热销榜。

相较于同期上榜的花王、好奇、帮宝适等国际品牌,小鹿叮叮是纸尿裤热销榜中唯一一家互联网品牌,且成立时间仅2年。

京东线上商超母婴品牌热销榜大盘点 互联网品牌小鹿叮叮闯入榜单

小鹿叮叮纸尿裤是唯一互联网品牌,唯一成立6年内品牌

面对美系日系纸尿裤巨头分食婴儿纸尿裤市场的压力,小鹿叮叮抢先卡位优质平价,采用电子商务平台直销的模式,最大限度省去中间商成本,让利给消费者,使消费者能够以中档价格获得高端的品质。并一直保持着自己独有的互联网品牌发展模式,加快产品创新,不断提升用户口碑,增强用户粘性,以应对现行行业压力。

以互联网+为时代背景,80、90后的母婴群体新的消费观念,会加速整个婴儿纸尿裤行业的重新洗牌,品质和便利是消费者选择在线购买快消品类的决定因素。顺应消费者线上消费要求,用心经营用户口碑,产品将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中文科技资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