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特福芬有机米粉:全谷物全营养米粉 宝宝更爱吃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0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的消化力还不完善,在这个时候家长再给他们购买奶粉的时候,一定要认准OPO结构脂以及益生菌与益生元。有了它们,宝宝的消化才会更好。当宝宝逐渐长大,就要忙着帮助他们添加辅食了。有机米粉,就是宝宝辅食的选择。在这里,婴童品牌网向广大的家长推荐:特福芬有机米粉,全谷物全营养,宝宝更爱吃。

特福芬有机米粉:全谷物全营养米粉  宝宝更爱吃 特福芬有机米粉:全谷物全营养米粉  宝宝更爱吃

特福芬有机米粉,德国原装进口,让中国宝宝也能够享受到纯正的德国味道。为什么当下的市场会有那么多消费者选择特福芬?因为特福芬有以下优势所在:

1.安全

不添加蔗糖,防腐剂,人工合成色素以及人工合成香精。

2.营养

有机农物中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以及抗氧化物与生物活性物质等。

3.专业

特福芬作为德国较早生产婴幼儿食品企业之一,加工生产米粉已经有80多年的历史,专业提供优质婴幼儿辅食。

4.卓越

特福芬获得了欧盟、德国以及中国有机食品认证。使用有机全谷原料,含有更所的维生素、矿物质以及有意成分;使用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辅助原料,适合宝宝食用。添加有机水果粉,营养价值更高,口味天然纯正。

特福芬有机米粉:全谷物全营养米粉  宝宝更爱吃 特福芬有机米粉:全谷物全营养米粉  宝宝更爱吃

在喂养的过程中,特福芬友情提示:

1.请将手洗干净,将干净的餐具放入沸水中消毒。

2.配置200毫升奶液或者其他含有蛋白质的适宜液体,冷却至50度,倒入餐具。

3.添加大约25克有机米粉并搅拌。

4.静置1分钟,冷却至适宜的温度,即可食用。

5.根据宝宝口味或需要,适当添加水果汁、蔬菜汁、肉泥等等。

特福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