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哆乐熊婴儿防尿用品 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1日 10: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面对品牌林立,市场秩序匮乏的婴儿防尿用品市场,盛大一直在思考,如何才能为宝宝带来满分爱和满分呵护的好产品。正是基于这样的考量,哆乐熊纸尿裤应运而生,预备用爱和舒适造品质满分、呵护满分的纸尿裤产品给宝宝。

哆乐熊婴儿防尿用品  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而盛大除了在产品质量上致力于做到满分外,在产品种类的发展上也希望给每个孩子满分的呵护,因此盛大推出的哆乐熊拉拉裤也同样受到大众的呼吁和赞美。

哆乐熊拉拉裤在产品外观上延续了哆乐熊纸尿裤一直以来的精美外包装,小内裤式的设计,非常符合学步期宝宝的穿着需求,轻松一拉,简单穿脱。

除了在设计上考虑宝宝的需求外,在产品内在设计上,哆乐熊拉拉裤也采用了瞬吸表层和绿色导流层,有助于快速吸收尿液并迅速将尿液扩散到每个部位,更多的吸水珠珠使吸收量提升,同样也能减少更换的频率,能有效减少宝宝在活动过程中的摩擦情况,细致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品质之选,演绎非凡,哆乐熊为爱加满分。这是为宝宝和麻麻准备的非凡纸尿裤,致力于呵护宝宝成长,一直以来追求健康舒适的哆乐熊将从不妥协。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