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母婴店的促销方案究竟要准备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1日 10:09来源于:母婴商情
分享:

促销方案要顺应天时、地利和人和

造势时间的选择:一般选在人流量大的时候,比如节假日或集会期间等。

造势地点的选择:这应该符合三个原则:市场人流量大的地方;人流比较容易停留的地方;信息干扰不大的地方。

造势方法的选择:造势的方法就是吸引人的方法,它一般应该符合4个特点:群众喜闻乐见、感兴趣的;形式新奇、让人耳目一新的;内容大方、健康的;震撼的、让人不自觉停留脚步的,同时,一定注意不要哗众取宠,让人反感。

能否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有时候消费者会产生一些错觉,比如笔者曾经做过一个测试,促销政策分别“100元当130使用、第二件半价、全场七折、满100减25”,发现最能刺激消费者购买欲望的居然是“第二件半价”,而“第二件半价”的折扣是大于或者等于七五折的,其折扣力度很大幅度小于“全场七折”。

我们需要将折扣、返券、特价、抽奖、买赠、积分等方法进行组合创新运用,而不能只是单一的促销政策。比如返券,我们可以买价格敏感的产品送价格不敏感的券,产品有优势的送产品没优势的券,核心品项送非核心品项的券。

母婴商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