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可爱宝宝润肤霜 有效缓解宝宝肌肤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2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宝宝肌肤娇嫩,容易出现干裂、起皮、红肿等问题,这时候需要更加温和的呵护。那就赶紧给宝宝准备好可爱宝宝润肤霜吧!天然温和,能有效缓解宝宝肌肤问题。

好可爱宝宝润肤霜 有效缓解宝宝肌肤问题

好可爱宝宝润肤霜添加姜根提取液,能在肌肤表层有效防护,使宝宝问题肌肤得到有效抑制。润肤霜中特添加大米水解蛋白、金盏花、琉璃苣、红没药醇、洋甘菊等天然健康的成分,能有效滋养润泽宝宝肌肤,防止肌肤皲裂,缓解肌肤干痒等不适症状,能在宝宝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隔离奶液、汗液、尿液,防止刺激源刺激宝宝肌肤,具有舒缓敏感,休闲胡受损肌肤的效果。

好可爱宝宝润肤霜 有效缓解宝宝肌肤问题

好可爱宝宝润肤霜不仅适用于宝宝脸部肌肤,宝宝全身均可使用,其天然植物萃取成分能有效缓解宝宝肌肤问题。产品不添加任何对宝宝身体有害的物质,温和无刺激,宝宝舒心,妈妈更放心。

好可爱旗下婴幼儿洗护用品种类齐全,好可爱用心为宝宝的健康着想,为大家带来安全放心的产品,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好可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