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馨儿:康馨儿本草婴儿芦荟胶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0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宝宝的肌肤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需要细心呵护才能安抚宝宝焦躁的情绪。可是用了很多婴儿护肤用品宝宝肌肤就是不见好,又担心哪些护肤品对宝宝的健康不利,怎么办呢?那就试试康馨儿本草婴儿芦荟胶吧!康馨儿本草婴儿芦荟胶好用吗?我们一起到康馨儿官网看看吧!

康馨儿:康馨儿本草婴儿芦荟胶好用吗

康馨儿婴儿芦荟胶主要成分是库拉索芦荟凝胶、海藻糖、叶绿素、青苔提取物、秦椒果提取物等天然本草植物精华,天然无副作用,专为婴幼儿及敏感肤质人群设计。芦荟胶具有良好的营养滋润的作用,其中的海藻糖能在皮肤表面形成独特的保护膜,有效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康馨儿:康馨儿本草婴儿芦荟胶好用吗

康馨儿婴儿芦荟胶还可用于宝宝肌肤抓伤、蚊虫叮咬等,同时也适用于油性肌肤人群,容易起痘痘的人群等,温和无刺激,能有效修复肌肤,保持肌肤弹性,滋养好舒适。

康馨儿用心为宝宝的健康着想,精选天然健康的植物成分,温和无敏,更好的呵护宝宝肌肤。康馨儿芦荟胶安全好用,喜欢的妈妈可以备上哦!

康馨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