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bb煲实用吗 贝贝鸭bb煲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2日 16: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制作宝宝辅食的时候,采用家用电饭煲进行蒸煮,很容易导致食物中的营养出现不同程度的破坏。所以,爸爸妈妈应该专门给宝宝准备一款合适的BB煲。

婴儿bb煲实用吗 贝贝鸭bb煲怎么样

贝贝鸭BB煲根据宝宝不同月龄生长发育的特点,提供阶段式科学喂养。它能够制作出不同阶段宝宝需要的粥品口感,锻炼宝宝吞咽咀嚼的能力,满足宝宝不同月龄的口感需求。

婴儿bb煲实用吗 贝贝鸭bb煲怎么样

贝贝鸭BB煲在设计上采用双层隔热锁温技术,外层隔热不会烫手,内层锁温节能省电。此外贝贝鸭还添加了防溢槽以及蒸汽孔,能够防止蒸煮辅食的时候出现溢锅的情况。长时间的预约时间则是能够让爸爸妈妈睡个安稳觉,避免太早起来导致身体疲惫,也能够让辅食的营养充分发挥出来。

贝贝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