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米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现场人气火爆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4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此次参展,迪米熊的人气在展会伊始便显露无疑,众多经销商、代理商来到馆内与馆内人员详谈。凭借业内良好的口碑,优质的产品,以及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迪米熊洽谈的合作商越来越多,其优质到位的服务也让众来客纷纷称赞。

迪米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现场人气火爆

据悉,迪米熊是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自有品牌,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专业致力于儿童健康产业品牌的企业,旗下产品领域涵概,以食疗为主的儿童健康产品系列,以及儿童辅助食品系列。

迪米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现场人气火爆

该公司的生产车间采用了30万级空气净化系统,生产技术和卫生条件均通过国家食品生产许可证QS认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辅材料,确保产品安全、新鲜、天然、无污染。并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确保产品符合国家食品安全质量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营养丰富的健康食品。

长久以来,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在同行业领域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品牌形象,知名度和信任度也随之不断的提升,想必正因如此,此次展会上的迪米熊才如此受广大消费者追捧,人气也愈渐“水涨船高”。

除此之外,公司还投身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造福于社会。此次的展出除了让更多人认识了迪米熊,迪米熊还收获了一众合作商,携手为更多人带去营养健康。

迪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