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京东纸尿裤热销品牌榜 小鹿叮叮脱颖而出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5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在不断的发展,母婴市场的竞争也是日趋的激烈。很多母婴企业不仅是拓展下线营销渠道,同时还在经营线上。随着线上电商发展日趋成熟,消费者的购买习惯也发生这显著的变化。网购,成为消费一大趋势。近日,京东发布线上母婴品牌热销榜,在纸尿裤品类热销榜中我们小鹿叮叮脱颖而出。

京东纸尿裤热销品牌榜  小鹿叮叮脱颖而出

在本次的线上纸尿裤品类品牌热销榜中,我们可以看到花王、好奇、帮宝适、妈咪宝贝、MOONY、大王、安儿乐、雀氏、菲比、爹地宝贝、倍康、一朵、得伴、安尔康、小鹿叮叮、乐互宜、包大人、可靠、泰迪熊、家得宝。不知道在这里,是否有你们所选的品牌呢?

在众多的品牌中,花王、帮宝适等知名品牌备受消费者的信赖。但是我们小鹿叮叮它是该榜单中唯一成立仅2年,即获众多消费者最青睐且首选的婴儿纸尿裤品牌。有资深买家认为,小鹿叮叮婴儿纸尿裤产品在中高端纸尿裤市场中的品质和服务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小鹿叮叮瞄准了国际最大牌的花王,采用与其一致的顶级日本瑞光生产线和3D亲肤表面,所有材料也都是行业顶级配置:比如日本住友吸收体,3M魔术贴,德国汉高粘合剂,莱卡松紧带。其第四代超薄瞬吸芯体,更在婴儿纸尿裤的吸收速度、干爽度和柔软性等方面有了突破性的提升,甚至多处已超过竞品花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