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奶瓶清洁怎么弄 喜恩贝旋转奶嘴奶瓶刷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6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的清洁对于宝宝的健康是至关重要的,有些爸爸妈妈对于奶瓶的清洁着重在消毒,而不是奶瓶内部的清洗。为了宝宝的健康,爸爸妈妈更应该注重宝宝奶瓶的清洁。

宝宝奶瓶清洁怎么弄 喜恩贝旋转奶嘴奶瓶刷怎么样

喜恩贝旋转奶嘴奶瓶刷选用PU泡棉刷头,其弧形流线的设计能够紧密贴合在奶瓶瓶壁之中,全面清洁奶瓶的各个角落。为了更好的清洁奶瓶内部的污垢,喜恩贝特别加粗孔海绵,提高奶渍、唾液等婴幼儿特有污渍的清洁,呵护宝宝的健康。

宝宝奶瓶清洁怎么弄 喜恩贝旋转奶嘴奶瓶刷怎么样

喜恩贝旋转奶嘴奶瓶刷基于人们的使用情况,使其手柄更符合人体手握吸管,做到易握、旋转自如,更加灵巧,做到轻松清洁不费力。此外,为了使整个奶瓶刷更富童趣,喜恩贝选择在手柄处添加可爱的小熊形象,让清洗的过程变得欢声笑语。

喜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