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香港3861母婴品牌第24届京正孕婴童展大放异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7日 10:40来源于:香港3861
分享:

第24届广州京正孕婴童展此刻正在中国广州保利博览馆举行,众多孕婴童行业知名品牌皆有亮相,展会现场星光熠熠。在展会现场,香港3861记者再度看到了坐落在1D08-1D09展馆的香港3861品牌身影。

香港3861母婴品牌第24届京正孕婴童展大放异彩

首先引入眼帘的就是由香港设计大师精心打造的国际范展馆,展馆在风格上走的依然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国际风,同时采用当下流行的小清新风格,蓝色加白色搭配得相得益彰,让整个展馆在国际范中显得温馨感人。

香港3861母婴品牌第24届京正孕婴童展大放异彩

此次再次亮相京正展会的香港3861展位现场依旧是人头攒动,频频引人侧目,受到各方好评。现场参展人潮随着展会开始而逐渐积聚。香港3861展位区客户咨询络绎不绝。遍布多个年龄阶层。现场络绎不绝的客户纷纷驻足咨询在场工作人员,从加盟条件到母婴产品,工作人员皆细细解答,做到真正让有意客户确切了解行业。让投资更安全,更盈利。

香港3861母婴品牌第24届京正孕婴童展大放异彩

此次亮相在展区中的依然是众望所归的香港3861品牌多款火爆母婴用品。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新上市的香港3861普拉斯TM池。据悉这是全场最豪华的游泳池,被业内称婴儿游泳馆PLUS版。主要功效是运用超声波在宝宝进行洗浴时可帮助宝宝进行系列运动从而达到增智长高的双重模式。一举两得。宝宝既有独立空间的同时又能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3861母婴品牌第24届京正孕婴童展大放异彩

香港3861展馆在布局上,以八大母婴项目为主打。产品墙上囊括了香港3861所有系列的所有单品,让参观者能够更加充分地了解和认识香港3861的产品概况。香港3861相比较其他的同类产品有何优势?这个问题由负责人在现场一一耐心为大家讲解。据悉,香港3861展会的所有产品全球甄选优质原料,每一个生产环节都严格把控质量安全,立志做到业内最安全放心品牌。

香港3861母婴品牌第24届京正孕婴童展大放异彩

香港3861参展的八大王牌项目吸引了不少渠道商的兴趣,在婴童市场同质化现象严重的当下,香港3861的八大王牌项目为母婴行业带来了新商机,香港3861参展的八大王牌项目包括:

1、0至6岁婴幼儿恒温游泳

2、自主品牌母婴用品

3、产后修复

4、亲子西点烘焙

5、儿童主题餐厅

6、0至12岁儿童水上乐园

7、婴儿理发

8、教育机构

香港3861之“38”是国际妇女节、“61”是国际儿童节。香港3861承载着向国际妇女和儿童提供放心母婴用品和优质服务的神圣使命。香港3861注册和持有的“3861”、“qindiy com”系列商标已成为国际母婴行业知名品牌。拥有多项知识产权专利。香港3861企业集团国际总部设在香港九龙,中国总部设在广州市天河CBD金融中心。香港3861总部带领大众创业。已在中国380个城市发展3861品牌连锁实体店3000多家。香港3861企业集团特在广州总部设立香港3861品牌运营中心和香港3861客户服务中心。两驾马车并肩齐驱为香港3861品牌整店输出事业保驾护航。

香港3861母婴用品“婴”有尽有,仓储面积数万平方米,有13大系列几百万的单品。包括奶粉、食品、纸尿裤、快销品系列;洗护系列;童装、抱被系列;车床系列;玩具、图书系列;持有美素、可瑞康、爱他美、喜宝等众多国际品牌奶粉中国区域经销权,自主品牌快销品系列,免去中间商环节,确保中国最低价。香港3861母婴用品实体店还插上“O2O电商平台互联网+”翅膀,总部海量的商品库涵盖食品、日化、母婴、酒饮、家电等品类,线下实体店和线上电商平台互导流量自成一体完成O2O闭环 。

香港3861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